张大坑

失踪人口

照例年终总结

  占tag抱歉。
        惯例年底回首过去的365天展望未来的365天→_→
  2016年1月,写了一个几百字的瓶邪段子……
  2月:
  瓶邪短篇【庙会】
  我站在闷油瓶身后,看着他那虔诚的样子一时有些恍惚。那一瞬间,我感觉回到了十多年前初上云顶的时候,那时闷油瓶跪拜三圣雪山的悲切表情我一直无法忘怀。
  
  2月20号发了暗恋的第一章,然后求cp,成功逮到了我家英俊貌美的老公公,相亲相爱到现在。虽然我求cp的初衷是能有人督促我好好码字,然而那之后我码字的频率发文的数量越来越少……但是!我家老公码字很勤快!我家老公公写的文特别好看!你们快去看!么么哒老公(๑•ั็ω•็ั๑) @晨曦2819
  
  2月-4月:
  想写长篇来着但是还是写成了莫名其妙的东西→_→
  瓶邪中篇【暗恋】
  吴邪不记得捧着手机等了多久,屏幕由亮变暗,黑了许久,也或许没有多久。就这样,满心不安的等待着。
  像没有灯火的黑夜,独自一人靠在黑暗的角落等待黎明的到来。终于,那一抹初升太阳的光亮照射进来,张起灵回消息了。
  
  5月发了暗恋的第二篇番外,没有什么营养的番外,发了一点点追夫记。
  追夫记原本预计会是一部长篇,但是一直没写,放出当时写的文案,不知道有没有想看的,想看的话我大概会重新写的吧→_→
  主瓶邪,微黑花荼岩
  文案:
  “太子殿下,你这是从哪儿抱了只哈士奇回来?”
  死胖子你给小爷我睁大眼睛看好了!小爷我明明是头狼!
  “我听胖子说东宫新养了只哈士奇,哪儿呢?快抱出来给我玩玩~”
死瞎子你也给小爷睁大眼睛看好了!小爷是头狼!狼!狼!哦对了我忘了瞎子看不见【幸灾乐祸脸】。
  “前几日国师府丢了只哈士奇,听说那蠢货跟着太子殿下回了东宫,烦请太子殿下将那蠢货抱出来,我瞅瞅是不是我丢的那只。”
嘤嘤嘤小花连你也欺负我嘤嘤嘤(ಥ_ಥ)
  
  6月-7月,因为我家华语色-.-情女歌手小曲儿天天在微博晒他的肉体于是我买了两套健身服开始练腹肌,但是因为控制饮食控制的太狠导致严重缺钾,然后中暑差点挂掉→_→刚好了没几天又在三十五度的大热天穿着齐胸襦裙逛了趟漫展。真是实力作死-.-
  
  8月,三刷了影版盗墓笔记,瓶邪大法好。
  
  9月-10月,短篇古风架空瓶邪【契】
  刚沏好的西湖龙井悠悠散发着清香,自细细的雨幕中,吴邪瞧见撑着伞缓缓行来的黑衣青年。
  郎骑竹马来,绕床弄青梅。
  那人大半的脸遮在伞后看不真切,可吴邪知道,那是张起灵。
  
  11月,跟基友去网吧一起通宵追完了灵魂摆渡3。
  吏青【君卿辞】
  他记起了早月,记起了无名,记起了乱世里的一曲琴音,琴音婉转悠长,唱的是无名与早月禁忌的爱。但如今的他,叫赵吏,他的挂念,叫夏冬青。
  
  瓶邪【一篇2000字的段子】
  我又梦到了塔木陀的戈壁,闷油瓶坐在我身边,戈壁的夜晚十分寒冷,我看着闷油瓶的侧脸,看他紧皱着的眉头,对他说:“没你说的那么夸张,你要是消失了,至少我会发现。”然后他转头看着我,黝黑深邃的眼像是要把我吸进去,他张了张嘴,终究是没有说话。
  然后,我伸手拥住了他。他没想到我会这么大胆,身体紧绷着,我拍了拍他的后背,他放松下来,双手抱住了我的后背。
  一切都那么美好。然后,梦醒了。
  
  荼岩【宠物】
    楼下新开了一家宠物医院,安岩在某天出门的时候偶然间发现的。宠物医院正开在公交站牌对面,等公交的时候安岩注意到玻璃门里抱着一只小黑猫顺毛的青年,身材高挑,黑发蓝眼,皮肤略显苍白,俊俏得不像话。青年黑色的衬衣外套着白大褂,大概是这家宠物医院的医生。
  
  12月,两篇没有写完的:维勇【炸猪排盖饭的正确吃法】以及瓶邪【鲛人】
 
  2016年一共买了二十本书,看了十一本半,以及2015年买的书还有五本没有看。希望明年能全部看完?以及为了练瘦金花巨款买了两本字帖五百张临摹纸一支瘦金体专用钢笔,到今天为止临摹纸写了一百张多一点。希望明年写完剩下的四百张?
  今年其实没怎么写东西,工作忙,懒,以及发现自己可能真的不是这块料。但是还是喜欢文字。
  年龄越大,需要烦的事情越多,一旦闲下来只想休息更不愿意费脑子再写东西,以及年底照例被家里催找男票,总之各种烦心事。
  希望明年能多写一点文吧。
  感谢一直以来默默看文的各位,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4)